close

又回到我最熟悉的聯成電腦楠梓分校上課,謝謝楠梓的Wally幫我安排課程,

因為下班後到高雄去上課真的是有一點點遠,之前上過一次米勒吉老師的AutoCAD認證班,還有些不太熟練希望這次再上一次東隆老師的CAD的認證可以把軟體摸得透徹。

來上課之前就有聽說東隆老師會比較嚴格,不喜歡同學缺課和遲到早退!!!,也會一直盯同學的進度,這樣剛好很符合我,有人可以督促我。

因為之前覺得一直沒有很熟練,所以不敢去考證照拖了很久,終於再310日如期的考到拉@@終於離進工業設計領域又近了一點!!!

dc3177f2-3c95-4e6a-9f6f-a7b000a41dff  

這次上的工業設計內容跟我之前上的室內設計比較不一樣,但還好我已經上過了,所以進度都可以比其他人快一點。

一開始一樣是教大家從簡單的正方形、圓形開始畫,然後在深入教畫螺絲、螺帽。

123  

老師下課前都會派作業給我們做,叫我們回去在熟練一點,上課前老師有說面試的時候很要求畫圖的速度,所以速度一定要很純熟。

目前上課上到三分之一了,希望上完後我就能順利地去面試了!!!!

楠梓分校粉絲團    
聯成電腦
就業輔導               
arrow
arrow

    柔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